小中·盗图达咩

小脑斧脑袋上顶的是柿子哎嘿

【退圈声明】

“流言侦探”和“N福”tag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对待的tag。除去第一次产出的杀手B外,N可以说是我第一次发表在公共平台上的画。意外的得到了大家的喜欢,非常感谢!

一直以来也受了大家很多关照,在此再次感谢。

我来此地的原因就是为爱发电,为我自己快乐做饭,换而言之就是为了我自己。但是很可惜,现在看来我在这里的经历和我的初衷差距颇远。

或许这个念头从第一次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在为爱发电就出现了,在卸载流言侦探后越发强烈,在一些认真的和无心的交流中逐渐明确。

(再次感谢我的闺蜜们踩碎我的恋爱脑,也感谢一些同担让我清醒)我应该回归到最开始来这里的状态:我是为了快乐——自己的快乐。

所以很抱歉,我要继续做自私的人了。

此后这里不会再发任何和流言侦探或者N相关的产出,之前因为流言侦探或者N关注我的朋友也可以取关了。

请忘掉我,忘掉我的宝贝女鹅,也忘掉我的N,以及一切一切和我们相关的东西。

非常感谢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8)